全方位的專業服務

本中心擁有多元且健全的資源,提供多項服務,包含醫材快速商品化流程規劃、法規認證、市場評估、技術指導,更重要的是商機媒合與初始基金的投資,藉由專業導師或資深大企業前輩組成智庫團隊,帶領學術前瞻技術或初創新創團隊成長,建置優質且跨領域之創新構想進入市場之關鍵性助力,使被培育之技術(案源)獲得充沛能量,取得優勢成功進入市場!


加速商品化

Commercialization acceleration

聯結國內外醫材、健康產業鏈專家,透過專業諮詢、輔導與規劃,達到加速商品化的過程,協助深具發展的初創企業快速投入市場,提升競爭能量。

法規認證

Regulatory certification

提供初創企業在醫療器材研發過程中之相關法規諮詢服務,協助解決疑難,以促進產業研發與提昇競爭力。

市場規劃

Marketing arrangement

根據輔導項目進行市場調查,提出產品發展及未來拓銷建議與市場策略規劃。 

資金投資

Fund investment

針對技術發展成熟的團隊,輔導其撰擬募資所用的營業計畫書,並媒合金融團隊。

技術顧問

Technology consultant

協助輔導團隊於商品化流程、法規、行銷、募資等各階段的各項要求給予輔導與協助。

商機媒合

Business matchmaking

針對輔導團隊的類別,媒合國內市場商機。

幸福健康產業加速中心 Accelerator for Happiness & Health Industry 
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化工館213室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